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福建省侨联开展“党旗在飘扬·侨界新贡献”活动
2022年02月15日13:48  

新年伊始,福建省侨联以“三个围绕三个抓”为主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旗在飘扬·侨界新贡献”活动,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一是围绕聚侨力抓保障。迅速传达贯彻2022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2022年度省侨联重点工作,规范相关制度和流程,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廉政机关建设。

二是围绕聚侨资抓重点。主动对接重点侨企、侨资重点项目,开展调研走访、政策宣传等一线服务,推进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集中签约项目的落地工作,更好服务新福建建设;发挥侨力的特别优势,启动侨界人才数据库建设。

三是围绕聚侨智抓创新。推进机关党支部与部门业务融合并下沉服务的“双联双帮”机制,打造“党建聚侨心”品牌;开展福茶文化“海外四进”活动,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新篇章;加强对侨界的宣传思想引领,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服务活动、“福星高照福佑中华”主题宣传,推进侨界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福建省侨联

(责编:吴雨谣、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