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通知公告
中国侨联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2022年02月07日10:01  来源:中国侨联

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就中国侨联2022年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面试确认、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一)入围考生名单

丁湘懿等20人入围我会面试(名单见附件1,各职位按照准考证号排序)。

(二)确认方式

考生须在2022年2月11日17:00前将确认或放弃面试声明(附件2、3)签字后扫描发送至邮箱zgqlrsc@163.com。确认参加的,附1寸证件照电子版。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

二、资格复审

请考生提交下列材料接受资格复审,按以下顺序装订:

1.报名登记表(在国家公务员局考录专题网站下载,填写要求见附件4,需粘贴报考时提供的1寸照片);

2.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已取得的大专及以上各学历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除上述材料外,考生需按照具体身份,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一)应届毕业生

学生证复印件、由所在学校加盖公章的报名推荐表复印件(如因学校放假等原因无法盖章的,请事先通过电话告知我会,并先行邮寄推荐表复印件,原件盖章后邮寄)。

(二)社会人员

1.社会在职人员

工作证复印件(如所在单位未制作工作证,须在同意报考证明中注明现工作情况);

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5)。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单位不一致的,还须提供离职证明复印件。开具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我会同意后,可在体检或考察前提供,但须填写并邮寄《关于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承诺书》(附件6)。

2.目前处于待业状态的人员

待业人员提供所在街道或存档人才中心出具的待业证明复印件(附件7);报名时有工作目前待业的,还须提交由报名时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加盖公章的离职证明复印件。

(三)留学回国人员

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复印件。回国后参加工作或待业的同时按“(二)社会人员”的相关要求提供材料。

三、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材料请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于2022年2月18日(以邮戳为准)前寄出至我会(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中国侨联人事部,邮编100027)。资格复审材料为复印件,不再退还本人。

2.资格复审合格的,方可进入我会2022年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面试阶段。

3.因自愿放弃、提供虚假材料等原因出现递补情况时,我会将按规定递补人选参加面试。

4.在面试当天将进行现场资格复核,请提交以上资格复审材料的原件。

5.已确认但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视情节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6.凡提供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或逾期未提供材料的,我会将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并将有关情况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备案。

四、其他事项

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为保障招考工作顺利进行,我会将及时在国家公务员局考录专题网站及中国侨联官网(www.chinaql.org)发布有关公告和通知,请考生关注。面试工作期间,请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咨询电话:010-59957909,59957935

传真:010-59957906

电子邮箱:zgqlrsc@163.com

附件:

1.中国侨联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工作人员面试入围

考生名单

2.确认参加面试声明

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4.报名登记表填写说明

5.同意报考证明

6.关于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承诺书

7.待业证明

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

2022年2月7日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