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北京新村街道同心战疫情 送“福”到一线
2022年01月29日16:05  来源:北京侨联

“太贴心了,我们的心里暖暖的”。1月25日,北方小年。在北京丰台区新村街道怡海花园恒丰园1号楼检测点,刚刚完成核酸筛查工作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七三一医院的人员从新村街道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福字和春联。

新村街道侨眷代表胡钧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比较严峻,我们以新春赠春联、送‘福’字为载体,感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相信这份温情和年味会显得更加珍贵。”

在恒丰园1号楼检测点和恒丰园3号楼检测点,待现场核酸筛查工作完成后,新村街道工作人员把100多个福字和40多副春联,送到现场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手中,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过小年,贴春联”。小年以后,家家户户都要写春联,贴福字。据了解,以下这些春联内容是丰台区侨联、新村街道侨联的归侨侨眷参加北京市侨联组织的“送福进千家”活动的部分作品。之后由北京市侨联择优印制了祝福春联,通过全市基层侨联组织送到广大侨界群众。

下一步,新村街道,怡海花园侨之家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全面动员海内外侨界力量,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首都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力量。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