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领导赴部分省辖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陈力
2022年01月29日09:53  来源:安徽省侨联

春节将至,为把党委政府和侨联组织对侨界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近日,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先后赴六安市、合肥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六安市侨联主席汪涛,合肥市侨联主席费广华,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和省侨联有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在六安期间,还与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耿鹏就侨商助力六安发展、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11111.jpg

李世蕴先后看望了六安市美国侨眷陈玉堂、许绘兰和澳大利亚侨眷马鹤龄和合肥市新加坡归侨林现来、泰国归侨吴贤可等家庭。每到一户李世蕴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在海外生活的亲人情况,亲切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享受美好生活,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带去侨联组织的问候。同时,还嘱咐基层侨联负责人,要时刻把归侨侨眷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定期上门走访看望,积极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以真诚、热心的服务赢取侨界群众的信赖,让他们感受侨联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做到知侨情、解侨忧、暖侨心,切实把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关怀第一时间送到群众心中。

55555.jpg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