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领导赴马鞍山、芜湖走访慰问
谷新
2022年01月29日09:49  来源:安徽省侨联

1月20日至21日,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一级巡视员杨冰一行先后赴马鞍山市、芜湖市走访慰问归侨侨眷、侨领家属和侨联工作者。马鞍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白文化,副主席李素琴、秘书长吴南林,芜湖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东方,副主席孙茹,二级调研员靳艳,省侨联有关部室负责同志,慰问对象所在县区委统战部、侨联及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22222222.jpg

杨冰一行分别来到困难归侨侨眷和侨领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通过他们转达对其海外亲人的良好祝愿,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在走访侨界困难群众时,杨冰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心声诉求,要求当地侨联组织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协调解决侨界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实侨界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针对侨界孤寡老人,要特别给予照顾,积极协调养老机构,妥善安置好他们的晚年生活。在走访侨领家属时,杨冰与他们家人分享了侨领与侨联组织的暖心事,对侨领们身怀爱国爱乡情怀、无私奉献、团结凝聚当地侨胞,为促进中外友好交流和参与支持祖国及家乡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欢迎侨领家人积极参与到各级侨联组织开展的活动,希望他们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侨联工作建言献策,推动侨联事业繁荣发展。

333333.jpg

期间,杨冰一行分别与芜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志宏,马鞍山市副市长秦俊峰,就推进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侨胞之家”创建和作用发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