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河南洛阳市侨联召开侨联工作座谈会
2022年01月24日08:56  

1月19日,河南洛阳市侨联召开侨联工作座谈会,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市留联会、市侨商会、市客家文化研究会、市河洛文化餐饮研究会相关负责人,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振刊主持。

会上,市侨联副主席杨晓冬通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2021年,市侨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十二次党代会等有关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客家文化研究,加强基层侨联建设,深化拓展联络联谊,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抗洪防疫工作,关心归侨侨眷,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贡献了侨界力量。随后,市留联会、市侨商会、市客家文化研究会、市河洛文化餐饮研究会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谋划了2022年工作。

李振刊表示,过去一年,侨联活动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凝聚力有很大提升,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继续加强政治引领,加强对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要坚持发声,强化品牌意识,继续推动河洛文化的弘扬传播,要开展海外联谊,推动申办第33届世客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加强县区侨联建设,积极拓展高校侨联组织;要精心谋划,勇开新局,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河南洛阳市侨联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