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万泽刚赴甘肃金昌市调研慰问
2022年01月17日08:52  

1月6日,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赴金昌市调研侨务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万泽刚先后来到侨眷王忠己和归侨刘海仙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宣讲党的侨务政策,传递各级侨联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早日战胜困难。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广大归侨侨眷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万泽刚强调,侨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服务祖国和家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各级侨联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为侨服务、凝聚侨心方面多想办法、多谋举措,切实做好暖侨、爱侨、护侨工作,努力为广大侨界人士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和帮助,努力营造和谐侨界的浓厚氛围。

金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赵小庚陪同。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