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万泽刚在甘肃张掖调研慰问
2022年01月11日08:51  

近日,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带领省侨联调研慰问组赴张掖市慰问归侨侨眷,传递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温暖。张掖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陪同。

调研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美国侨眷刘泽军和印度归侨郑志强,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元旦、春节祝福。万泽刚指出,侨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强调,侨联作为侨界人士的“娘家”,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归侨侨眷的冷暖放在心上,在为侨服务、凝聚侨心方面多想办法,多谋举措,努力为广大侨界人士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和帮助,尽其所能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增强海外侨胞对家乡的归属感。他希望老一辈归侨、侨属和侨商一如既往加强与海外亲友联系,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多提意见建议,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归侨侨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表示会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海外的亲人,让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甘肃侨联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