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
2021年12月27日11:29  来源:中国侨联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12月22日下午,安徽省侨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毕清参加活动。

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和安徽省尤其是十届省委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同时,展馆依托现代科技力量,通过光和影的结合,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再次强化了侨联党员干部曾经对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纷纷表示,将持之以恒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不越红线,不踏高压线,坚决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保持政治定力,永葆党员本色,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思想清醒、岗位明晰、作风清白。

(责编:王路凯、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