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建党百年专题>>侨界反响
福建医科大学侨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1日09:32  来源:中国侨联

12月14日,福建医科大学侨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校侨联主席徐国兴主持。

福建医科大学侨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png

会上,徐国兴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对校侨联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出忠诚、学出本领、学出担当,要深入侨界群众宣讲全会精神,引导侨界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意识,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校侨联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努力推动校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学以致用,用好学校侨界的特色优势,广泛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校友,凝聚侨心侨力,为福建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侨界新贡献。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