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侨讯
波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强烈谴责非法组织“维吾尔特别法庭”造谣污蔑中国
2021年12月13日19:20  来源:中国侨联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要针对新疆搞一个“大”动作。流亡海外的几个分裂分子和美西方反华势力相互勾结,在英国伦敦拼凑出一个反华分裂组织“世维会”在美西方反华势力操纵和资助下,纠集一小撮反华分子,成立所谓“维吾尔特别法庭”花钱请骗子、买谎言、作伪证,图谋炮制祸乱新疆、抹黑中国的政治工具。

“维吾尔特别法庭”完全是一个预设立场、专门供敌对势力攻击抹黑新疆、干涉中国内政的伪法庭。这个所谓“法庭”的“开庭”“审判”等一切活动,都是敌对势力妄图实施“以疆制华”图谋的拙劣表演。这样一个兼具反华 恐怖性质的组织,根本没有任何公信力可言,也不符合国际法和国际司法惯例,没有任何国际法依据和效力,更无权搞什么宣判。这样一个不伦不类的“法庭”,一个恐怖组织控制的“法庭”,只会招致国际社会的鄙视和谴责。

作为祖国和平统一的拥护者,波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将坚决反对一切妖魔政治和分裂祖国的行为,并对任何有相关举措的任何国家、政党、组织和个人,表示强烈抗议。我们强烈谴责“维吾尔特别法庭”造谣污蔑中国的行为!其利用一切机会不择手段妖魔化中国政府,这样一个不伦不类的“法庭”,一个恐怖组织控制的组织,对新疆污蔑诽谤,对中国内政指手画脚,对于这些行径,中国人民包括新疆各族人民绝不认同、绝不答应!

来源:波中统促会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