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温州市丽岙海外宣讲会:激励侨界群众 建功新时代
庄苗苗 陈伟超
2021年12月08日15:34  来源:温州日报

日前,“聚焦百年成就 助力共同富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海外传播瓯海宣讲会,在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五社村文化礼堂举行,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向海外华人华侨、留学生和外国友人宣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瓯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用生动鲜活的“瓯海故事”“温州故事”,激励侨界群众关注祖国和家乡,努力建功新时代。

活动中,瓯海青年理论宣讲员陈雷向来自尼日利亚和葡萄牙的海外传播官、国内侨胞代表以及五社村党员干部代表,深入解读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五社村党支部书记金永勇结合六中全会精神,介绍村“两委”近年推进乡村振兴的谋划和美丽乡村创建的成果。活动现场,还与意大利米兰侨领曹其考视频连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我们海外华人都非常关心,非常关注。”曹其考在连线中表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海外华侨将积极参与国内建设,发挥好桥梁作用,让海外华侨华人和国际友人更了解中国。

“丽岙是侨乡,希望通过视频连线宣讲,让广大侨胞更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展示瓯海近年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下发生的大变化,吸引侨胞回乡创业发展。”温州市瓯海区委宣传部理论党教科工作人员表示。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