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深刻理解重大成就 深入研学历史经验
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公益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8日13:40  来源:中国侨联

12月3日下午,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公益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国侨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侨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张春山“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展开研讨交流,公益中心、侨基会全体同志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易超主持。

易超同志在学习发言中表示,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她系统梳理了党的百年发展过程中通过的三个《决议》内容、历史背景、主客观条件及特点,希望大家回答好“中国共产党如何走到今天?”“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的钥匙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是什么?”三个方面问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林涛等五名同志立足岗位实际,对照学习要求,谈体会、讲认识,进行交流发言。同志们一致认为,《决议》全面展示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同时明确指出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对侨联事业、慈善事业的部署要求,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谋划、推进公益中心、侨基会各项工作,实现侨联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