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贵州黔西南州与广东惠州市两地侨联牵手谋发展
唐波
2021年12月06日09:56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侨界助力黔西南州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座谈推介会在贵州省兴义市举办,黔西南州与广东省惠州市两地侨联在座谈推介会上签署了友好侨联协议,缔结为友好侨联。

该座谈推介会是贵州省侨联举办的“2021年海外侨胞贵州行——走进黔西南”活动的一部分。签署友好侨联协议旨在进一步密切两地侨联的友好往来,寻求双方在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地侨联事业的发展,促进两地的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签署协议后两地将加强平台创建、服务经济、对外联谊、信息交流、新侨工作方面的合作。

此外,双方还就助力黔西南州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工作展开交流。在充分了解黔西南全州产业招商情况后,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介绍自己公司的情况和投资方向。部分代表结合调研成果明确了投资意向、采购需求和爱心捐赠计划。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