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佛山市顺德区侨联赴深圳开展留学人才工作考察调研
2021年11月30日14:09  来源:中国侨网

据广东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为深入学习留学人才工作的先进经验,借鉴深圳市在建设高品质城市的创新模式和成功做法,佛山市顺德区侨联主席吴蔚率顺德区留学生协会会长陈达如等骨干一行,前往深圳市开展留学人才工作考察调研。

调研团首先到访深圳市海归协会,听取了该会秘书长唐安丽介绍引才聚才、团结会员等方面的创新举措,认真学习协会在协助深圳市有效落实吸引和激励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政策及扶持措施的先进经验做法,同时也交流沟通了很多把协会做大、做强、做活的“金点子”。

随后,调研团拜访深圳市宝安区海归岛,参观了海归岛的园区建设情况,认真了解园区为海归人才提供的服务和优惠政策,并与运营负责人就留学人才工作状况、留学人才引进、人才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吴蔚主席表示,希望能借助此行,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为今后更好地助力顺德区招才引智,为留学人才提供优质服务积累宝贵经验,努力提升顺德在大湾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