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建党百年专题>>侨联动态
云南省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14:54  来源:云南省侨联

11月15日,云南省侨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省侨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党组书记、主席高峰主持会议,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峰强调,要以党组扩大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总支、党支部和机关部(室)为抓手,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通过学习交流,带动机关干部职工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组织省侨联各直属团体联谊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向侨界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党中央做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加强侨界群众的思想引领;要充分发挥省侨联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作用,刊载全省侨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情况和海外侨团、侨领对全会的热烈反响,营造侨界群众热学热议的学习氛围;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侨联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侨联工作,不断把侨界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上来。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