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四川内江以“侨”架“桥” 助力侨文化阵地建设
2021年11月19日14:52  来源:中国侨网

近日,四川内江市政协副主席邓国军率侨联、友协界别政协委员开展内江市侨文化阵地建设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区两级“侨胞之家”,侨资企业——四川汇宇制药有限公司,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张大千纪念馆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邓国军充分肯定内江市侨文化阵地建设工作。他说,“侨胞之家”是联系服务广大归侨侨眷的重要阵地和依托,是丰富活跃基层侨联活动的重要载体,要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温馨有爱的“家”氛围,为侨界群众搭建更多联谊、学习交流和活动的平台。

邓国军表示,要充分发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这个品牌的作用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宣传,充分深挖大千文化内涵,传承发扬大千艺术精神,打响大千文化品牌,以“侨”架“桥”,向海内外讲好中国故事、内江故事。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