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信息传播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20:15  

11月19日上午,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信息传播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左志强传达了中国侨联党组和万立骏主席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并和支部党员干部一起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支部有关同志作了发言。

左志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部门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左志强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部门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信息传播各项工作。左志强要求,部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内容,突出主题主线,认真学、持续学、深入学,切实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信息传播部

(责编:王小林、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