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和集中学习
2021年11月11日09:38  来源:中国侨联

经中国侨联机关党委批复同意,11月10日,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信息传播部党支部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换届选举,经支部大会表决通过了《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事项,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结束后,信息传播部党支部还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万立骏同志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经过认真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