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隋军出席中国侨联讲师团第五期网上宣介活动
2021年11月06日09:03  来源:中国侨联

11月5日,以“开局‘十四五’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国侨联讲师团第五期网上宣介视频录制在中国新闻社举行。录制前,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到录制现场看望了参加宣介活动的4位嘉宾,并与陈陆军等中国新闻社负责人会面交流。

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承办的第五期网上宣介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历史,以开局“十四五”为背景,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宣介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面时,隋军代表中国侨联对各位嘉宾的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网上宣介活动基本情况。她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要求,中国侨联打造了“追梦中华”品牌系列活动,持续加强讲师团网上宣介活动,面向侨界加强理论和形势任务宣讲宣介,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更好地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她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力量,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新闻社社长陈陆军介绍了中国新闻社有关情况,并表示中国新闻社因侨而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侨联的沟通与协作,共同努力为侨服务。

中国侨联讲师团前四期网上宣介活动分别以“全球抗疫的侨界担当”“化危为机中的侨企作为”“脱贫攻坚中的侨力量”“百年赤子心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进行了网络推广,取得良好效果。第五期宣介视频经剪辑后将于近期播出。

(责编:刘琼、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