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海南万宁市侨联开展“送医、送药、送书”惠民活动
陈霖
2021年10月28日13:31  来源:中国侨网

海南万宁市侨联开展“送医、送药、送书”惠民活动。 陈霖 摄

海南万宁市侨联开展“送医、送药、送书”惠民活动。 陈霖 摄

海南万宁市侨联日前联合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龙滚镇委在龙滚镇开展“送医、送药、送书”惠民活动。

万宁市侨联主席卢裕浪表示,“送医、送药、送书”惠民活动是万宁市侨联的一项重点工作,希望通过惠民活动,不仅帮助侨界群众解决“看病难”的实际困难,增强民众卫生保健意识,提高防病保健能力,还帮助基层民众掌握科技致富本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今后,万宁市侨联将继续联合海医附二院就侨界群众看医住院实施“绿色通道”事宜开展合作,并联合海南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实施“侨爱心˙光明行”老年白内障免费复明手术活动,让广大归侨侨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海医附二院安排心血管科、消化内科、老年病科、儿科、中医科、内科、骨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亲临坐诊,并现场派发总价值近8000元的治疗药品。此外,万宁市侨联还为侨乡民众免费赠送一批较为实用的涉侨法律、涉农科技等类书籍,受益侨界群众达300余人。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