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一行在苏州调研
2021年10月27日10:21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25日,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江苏省侨联副主席艾卉一行在苏州调研,深入“侨胞之家”、走进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考察新侨文化企业,与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面对面交流,指导推动涉侨信息传播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等参加调研。

在吴中区木渎镇,调研组一行走进木渎侨之家、侨史馆等活动阵地,了解木渎镇侨联的组织沿革、特色工作情况,并查阅侨情台帐,与开展志愿服务的侨眷们亲切交流。左志强对木渎镇侨联为侨服务的具体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用好“侨胞之家”等联络阵地,寓教于乐地开展好面向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及时传递党的声音,团结凝聚广大侨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北方文化新谷(苏州)影视文创产业基地,了解新侨文化企业在苏州的创新发展情况。基地负责人、市侨联委员张继堂介绍了企业在涉侨文化资源整合、品牌打造及产品开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左志强鼓励企业立足专业优势、协同优质资源、创新传播手段、打造传播产品、讲好“侨言侨语”,不断擦亮“侨文化”金字招牌,持续提升国际传播能力,更好地推动中华优秀文化的海外传播,促进民心相通。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