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华侨公益
公益中心组织召开华侨冰雪博物馆项目线上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27日13:09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26日上午,在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河北省侨联、张家口市侨联和崇礼区体育局等有关单位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围绕“华侨冰雪博物馆”项目建设及合作举办主题展览事项进行探讨交流。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易超、尹媛媛,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副馆长宁一,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孙晋康,张家口市侨联书记方飞、副主席李伟,崇礼区区委副书记张海,体育局局长田永军、副局长李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华侨冰雪博物馆”项目建设进展和在国内及海外征集藏品的有关情况,大家对博物馆的完工调试、竣工验收、运营使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国内藏品的征集和采购奥地利博物馆的藏品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就举办“华侨华人与冬奥主题展”的有关情况,探讨了两馆合作、两地同展、藏品互鉴、展陈内容等事宜。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