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扎实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
中国侨联锅炉房改造项目顺利竣工
2021年10月26日19:55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25日下午,作为中国侨联“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的中国侨联锅炉房改造项目竣工仪式在北新桥三条1号院举行。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隋军出席竣工仪式,并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东城区北新桥街道办等有关项目管理、建设、运行和用暖单位代表座谈交流。竣工仪式由中国侨联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舰舶主持。

隋军代表中国侨联向国管局、北新桥街道以及项目施工、运行等单位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锅炉房改造项目是“小项目、大民生”,事关周边单位和社区居民的切身利益。中国侨联党组高度重视并将其列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抓紧抓好,要求机关服务中心协调各方、克服困难、全力推进,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在各方面的努力和支持下,项目得以提前竣工并投入使用,将有效解决有关单位和周边社区居民的冬季供暖问题,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她强调,负责管理运营的物业机构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规范管理、稳定运行,全力确保锅炉房冬季供热顺畅和运行安全。用暖单位要倡导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厉行节约,科学、安全用能,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区。

座谈会上,国管局房地产管理司副司长雷伯勇对项目顺利竣工表示热烈祝贺。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馆长臧杰斌、北新桥街道办主任冯业水、北京首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解林等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后,隋军对锅炉房进行检查验收,并同雷伯勇共同为新锅炉房启动点火。侨联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竣工仪式。

中国侨联锅炉房位于东城区北新桥三条1号院东北角,供暖面积3万多平米,于2003年11月投入运行,已达设计使用寿命,存在安全隐患。在国管局的支持下,锅炉房改造工程于2020年12月立项,2021年7月开工。经过113天的努力,燃气锅炉房及相关供热系统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并于10月25日正式点火运行。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