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中国侨联举办干部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1年10月20日17:00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19日下午,中国侨联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邀请北京协和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蒋子栋教授为干部职工作专题健康讲座。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隋军出席会议。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姚林楠主持会议。机关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

讲座中,蒋子栋教授以《耳聋耳鸣头晕的防与治》为题,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围绕过敏、耳鸣、耳聋、眩晕、睡眠障碍等方面,向大家作了精彩生动、形象直观的科普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深入浅出,对大家做好健康防护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姚林楠在主持中讲到,会党组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万立骏主席多次作出指示,要求将侨联机关建设成为和谐机关、健康机关。他倡议,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健康理念,进一步增强健康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意识,积极参与各类文体娱乐活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心理状态和健康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讲座前,万立骏、隋军会见了蒋子栋教授。

(责编:刘婷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