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权益保障部党支部、基层建设部党支部党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赴西城区陶然亭街道开展普法志愿活动
2021年10月19日09:33  来源:中国侨联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计划安排,10月18日,权益保障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张岩同志,基层建设部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蔡红雷同志分别带领两个支部在京党员赴西城区陶然亭街道中信锦园小区广场,参加西城区陶然亭街道侨法宣传活动暨志愿服务周活动。

侨法宣传暨志愿服务周活动,是权益保障部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项目清单之一,也是北京市侨联、西城区侨联团结凝聚侨届力量、发挥侨届独特优势,加强侨务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宣传涉侨法律法规和侨务政策,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侨务法治观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

活动期间,权益保障部、基层建设部领导与北京市、西城区侨联领导共同为西城区侨法志愿服务队颁旗并赠送志愿服务用品,向陶然亭街道“为侨服务优秀单位”、第一届“陶然侨星”颁发证书,并赠送侨法宣传礼包。权益保障部、基层建设部党员同志还与有关志愿服务队一道,在设置的侨法宣传、法律咨询、养老咨询、防诈骗、义诊、垃圾分类宣传、免费服务等展台,现场开展侨法宣传和志愿服务。随后,考察了西城区陶然亭街道侨胞之家建设情况。

下一步,权益保障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门同志也将积极参加有关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实事”项目清单落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