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中国侨联举办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秋季学习班
2021年10月18日15:27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12日至15日,中国侨联举办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秋季学习班,侨联顾问李祖沛、陈兰通、唐闻生、林淑娘等4人参加学习活动。

重阳节来临之际,老干办主任、二级巡视员范磊受中国侨联党组的委托,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通报了《中国侨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十四五”规划提出的理念、战略、目标和重大举措,对标党中央要求,对未来5年侨联事业和侨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广泛动员、团结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行动起来、贡献起来,在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凝聚侨界力量,展现侨界作为。

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姜凤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通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党总支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党总支牢固树立创新服务理念,以老干部现实需求为工作出发点,不断创新老干部服务工作载体,经常走访老干部,摸情况、听意见,力所能及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面提升老干部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侨联原副主席唐闻生同志以《党为人民谋幸福》为题,结合自身在外交战线的工作学习经历,深情回顾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建立和拓展我国的国际活动空间所做出的艰苦努力、展现的非凡智慧。回顾峥嵘岁月、汲取历史智慧、肩负时代责任。唐闻生同志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光发热,共同撑起共和国的大厦,保证人民的江山万年长。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添彩,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侨联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