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6日15:45  来源:中国侨联

为贯彻落实《中国侨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部署,10月15日下午,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党支部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道望京西园三区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与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左志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北京市侨联文化交流部四级调研员张永存,朝阳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文娟,望京侨联主席贾岩、望京西园三区社区党委书记仇召红等党员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信息传播部党支部与望京西园三区社区党委领导就结对共建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共同谋划开展党员活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丰富党建工作内涵,绘出最大同心圆,全面打造“资源共享、学习互助、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座谈会上,对于双方做好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左志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经常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和体会,二是要交流党建工作创新作法,三是要“以党建带侨建、以侨建促党建”。对于双方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左志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信息沟通,互通志愿服务有无;二是发挥专业特长,真抓实干见成效;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践行“实干家、贴心人”。

座谈会后,在望京街道侨联负责同志带领下,与会同志赴侨资企业调研,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有关侨务政策。

来源:信息传播部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