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泉州市侨联主席赴台商投资区走访慰问返乡侨胞及旅港乡贤
2021年10月12日14:14  来源:中国侨网

据泉州市侨联网站消息,近日,泉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温锦辉带队赴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暖侨活动,走访、慰问返乡侨胞孙礼锋和旅港乡贤骆志鸿、骆钢、骆铁等。

温锦辉一行先到张坂镇玉塘村走访疫情期间返乡的新加坡惠安公会原会长孙礼锋,并亲切看望其年逾90的老母亲。温锦辉深入了解了旅新加坡侨亲抗击疫情的情况,关心孙礼锋回乡的生活情况,让他有困难找侨联。

在圣莎拉集团泉州公司,温锦辉一行与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副主席、旅港福建商会理事长、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会长、泉州市侨联名誉主席骆志鸿亲切交谈,了解骆志鸿在香港发展和在家乡投资企业经营情况,感谢他对家乡公益事业的无私奉献和对侨联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在德润产业园,温锦辉一行看望了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永远名誉主席、世界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商会创会会长骆钢和香港泉州同乡总会永远名誉会长骆铁等乡贤,深入了解德润集团在医疗、康养等方面投资和发展现状。对解决在泉台胞医保问题表示赞赏,希望德润集团在服务台胞、促进两岸交流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先进技术、先进理念优势,发展康养事业,完善医疗和康养设备,为老年群众提供老有所养的场所和设施,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走访期间,温锦辉对各位侨胞和旅港乡贤热心支持家乡各项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联系境外优秀青年人才,特别是科技、文化人才,为家乡吸收更多的境外高层次人才、创业精英、先进技术,推进新时代新泉州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