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基层建设部党支部赴共建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30日12:56  来源:中国侨联

2021年9月29日下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基层建设部党支部在岗全体党员在支部副书记刘景春同志带领下,参加了由结对共建点怡海花园社区党支部组织的“党建引领平安社区 与侨共护生命通道”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党支部贯彻落实中国侨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与结对共建党支部紧密合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

社区楼宇楼道是发生危险的逃生通道、安全出口,业主如果违规乱占堆放杂物,堵塞逃生通道,一旦发生火灾等紧急情况,就会造成人员无法逃生、消防员无法快速顺利进入,耽误救援和逃生最宝贵的时间,导致生命和财产的严重损失,后果不堪设想。大家在社区干部的组织下,向社区业主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并逐栋、逐层对公共区域、消防空间、走廊进行检查,对闲置不用、堆积时间长的杂物、垃圾进行清理搬运,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共护生命通道。基层建设部党支部联合权益保障部党支部共13名同志参加活动。

大家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向共建党支部党员同志学习提升的难得机会,增强了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加强了与社区侨界群众的沟通联系,发挥了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党建水平及履职能力。今后党支部将继续贯彻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与结对共建党支部团结协作,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