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甘肃省侨联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召开第三次换届大会
2021年09月27日09:44  来源:中国侨联

根据《甘肃省侨联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章程》的要求,在省侨联的指导下,9月23日上午,甘肃省侨联离退休归侨侨眷联谊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班子成员。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出席了会议,联谊会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闫鹏勋代表省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联谊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举行换届选举是全体离退休归侨侨眷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老侨工作的建设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建党百年华诞,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联谊会举行换届选举,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全体会员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凝侨心、聚侨力,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把广大离退休归侨侨眷组织起来、活跃起来,使老侨朋友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广大离退休归侨侨眷一如既往地支持省侨联的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发挥余热。闫鹏勋还就省侨联近期主要工作作了通报。

按照会议议程,第二届联谊会会长王泰广就本届联谊会工作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第三届班子成员人选,何元庆当选为第三届联谊会会长。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