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王永乐出席第32届山西运城关公文化旅游节活动
2021年09月26日15:43  来源:中国侨联

9月22日至24日,由中国侨联指导、山西省侨联支持举办的山西运城第32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中国侨联顾问王永乐应邀出席开幕式和关公祭祀大典,并代表中国侨联和海内外侨胞向关帝祖庙敬献花篮。全国人大常委、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副省长、民革山西省委主委张复明,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等出席活动。

解州关帝庙是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关公忠义文化历经千年而不衰,薪火相传永持久,已经成为增强全球华人情感认同、文化认同、民族认同的精神纽带,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期间,王永乐顾问前往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永乐宫和拟申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稷山后稷文化园进行工作调研,对基地的运行、作用发挥和文化推广等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运城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范安龙,运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红光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王路凯、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