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建党百年专题>>侨界反响
湖北武汉市侨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22日15:13  来源:中国侨联

9月17日上午,湖北武汉市侨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童赛雄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既是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廉政教育会。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宣教月活动作为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促进作风转变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

随后,童赛雄以《坚守信仰 对党忠诚 清正廉洁》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守廉政操守;处理好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三个方面阐述了我党百年征程取得胜利的法宝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而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童赛雄要求,要继续强化党章党规党史的学习,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尽忠职守,爱岗敬业,在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祥忠主持了会议,并部署了市侨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会议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通过党史中的经典清廉故事,进一步增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来源:武汉侨联

(责编:王路凯、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