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海外行动
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会长蔡上新、执行会长陈俞龙联合在泰福建社团就关爱儿童项目进行口罩捐赠活动
2021年09月18日18:03  来源:中国侨联

图为捐赠活动合影

2021年6月15日下午三时,为响应泰国国会主席川·立派辖下社会与教育基金会对关爱儿童项目的号召。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泰国分会,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会长蔡上新、执行会长陈俞龙携妻女一同代表总会联合以福建会馆理事长苏承智为首的一众在泰福建社团首长一同前往泰国国会进行此次关爱儿童项目的口罩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捐赠口罩150万个。其中,泰国福建会馆理事长苏承智(本会荣誉会长)30万个,世界石狮同乡会会长林嘉南(本会荣誉会长)30万个,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20万个,玖龙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阳(本会荣誉会长)10万个,泰国福州会馆理事长许保安(本会荣誉会长)10万个,泰国四川会馆清迈分会会长罗建宇(本会名誉会长)10万个,泰国石狮商会会长蔡孝兴10万个(本会荣誉会长),执行会长杨清筑(本会名誉会长)10万个,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会长蔡上新10万个,执行会长陈俞龙10万个。

同时,此次到访泰国国会捐赠口罩的活动也得到了泰国国会主席川·立派先生的高度重视,并热情的亲自进行接待。

此次捐赠事缘全国学府新学期开学在即,但病毒还在猖獗的扩散蔓延,川·立派主席对准备到学校上课学习的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深感担忧,为了协助学生避免受到病毒的感染侵袭,分担家长和老师们的忧虑,为此特别号召各界所有爱心人士,关照儿童 ,发挥温情,参与捐贈儿童防护口罩公益活动 ,共同防控疫情在各学府传播,为各学府做好防范工作,让广大学生能够安心上课,用功学习,不至于荒废学业。

据悉,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每年都会组织各理事会员前往泰国最大的孤儿院沙缴寺孤儿院进行物资捐赠。听闻泰国国会主席川·立派辖下社会与教育基金会发起关爱儿童项目后,总会秉承着“关怀儿童,爱无国界”的宗旨在第一时间积极地加入到了项目之中,希望能够为疫情期间泰国儿童们的健康成长与学习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中泰一家亲,在泰国疫情肆虐的今天。仍然有许多诸如福建会馆和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这样的华人社会组织不断与泰国政府一同奋斗在抗疫第一线,为中泰友好添砖加瓦。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古言道:患难见真情。希望泰国的疫情可以在泰国政府与各界的努力下尽早结束!一起共渡难关,早日回归到人们口中那个美丽的旅游天堂!最后,我谨代表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泰国分会,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祝大家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责编:王路凯、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