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程学源率队赴中国华侨出版社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9月16日16:18  来源:中国侨联

9月15日下午,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一行赴中国华侨出版社有限公司调研,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并围绕加强出版社班子和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等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在听取华侨出版社执行董事、社长刘凤珍关于巡视整改、重点图书出版进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程学源强调,出版社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谋划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一是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带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凝聚和激发干部职工队伍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协同性,促进出版工作更上层楼。二是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同时提升业务能力,以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出版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不回避、不遮掩,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迅速有效的措施将整改要求落到实处。

程学源代表中国侨联党组和万立骏主席向中国华侨出版社有限公司干部职工送去了中秋佳节的祝福,勉励大家要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常学常新、入脑入心。要抓住出版业新机遇,多出书、出好书、出有侨特色的书,为华侨图书出版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副部长邢砚庄等参加了调研。

(责编:王路凯、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