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海外行动
阿根廷维森特·洛佩斯市华助分中心发防疫“健康包”
2021年08月25日13:18  来源:中国侨联

当前阿根廷防疫形势不容乐观。为进一步帮助广大侨胞就地抗疫、避免感染,驻阿使馆委托阿根廷华助中心及其分中心向侨胞分发一批“健康包”。日前,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委托维森特·洛佩斯市华助分中心,在常务副会长严顺发和王长行的安排下,向维森特·洛佩斯市侨胞发放防疫物资,每人50个防疫口罩和3盒连花清瘟胶囊。

据严祥兴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福建省海联会、福建省侨联、福州市海联会以及国内各涉侨部门一直十分关心旅阿侨胞们的健康和安全。驻阿使馆也委托阿根廷华助中心多次组织发放防疫物资,这不仅让旅阿侨胞感受到了来自祖(籍)国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让侨胞增强了做好就地抗疫、渡过难关的信心。

维森特·洛佩斯市华商会常务副会长王长行表示,非常感谢祖(籍)国与驻阿使馆对旅阿侨胞的这份关心与帮助,也感谢阿根廷华助中心与维森特·洛佩斯市华商会一直以来的付出与努力,让侨胞们在这困难时刻,更加有勇气去面对、去渡过难关,让大家在这寒冬中感受到了来自祖(籍)国的温暖。

维森特·洛佩斯市华助分中心主任严顺发在分发现场指出,在这疫情非常时期希望侨胞都要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坚定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心,祖(籍)国时刻都在关注着侨胞,是侨胞最坚强的后盾。华助中心会一直践行“关爱、帮扶、融入”的“华助理念”,全面开展为侨服务。严顺发表示还没领到物资并有紧急需要的同胞可以直接加他的微信前往领取。疫情期间有感染新冠肺炎而没有购买医疗保险的可以马上安排住医院治疗,并提供一对一免费翻译服务。

(责编:王路凯、王燕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