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广东省侨联向印度侨胞赠送“侨爱心健康包”
2021年08月05日13:49  来源:中国侨联

为帮助广大印度侨胞防疫抗疫,表达家乡的关心和问候,近期,广东省侨联向印度侨胞赠送了一批“侨爱心健康包”,共有连花清瘟胶囊5200盒。

7月26日,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事馆查立友总领事向加尔各答侨界转交了广东省侨联赠送的“侨爱心健康包”,广东省侨联海外顾问、加尔各答环保制革商会前主席叶启炎,全印华侨华人协会主席陈耀华以及毛齐蔚、卢联劲、廖圣宗等侨领代表接受了捐赠。

叶启炎、陈耀华等侨领表示,在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危难关头,广东省侨联和驻加尔各答总领馆给予侨胞们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极大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他们代表印度侨胞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及时组织力量把药品送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侨胞手上。

广东省侨联黎静主席表示,病毒无情人有情,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阻隔不了祖国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和惦念,希望此次赠送的药品能给广大印度侨胞带来帮助,希望大家增强信心,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积极参与当地社会的防疫抗疫行动,共同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