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建党百年专题>>侨联动态
福建省侨联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建军94周年
2021年08月04日14:07  来源:福侨世界总网

7月28日下午,福建省侨联在福建华侨主题馆组织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退役军人召开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4周年。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翁小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部室和岗位的退役军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军经历和到侨联之后的工作情况,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感想。同志们的饱含深情而又朴实的心里话,激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纷纷表示,从军的经历值得终生铭记,到侨联工作后深切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以及侨联党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将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以侨联为家、以事业为本,与侨联荣辱与共,为侨联增光添彩。

会上,翁小杰代表会党组向省侨联全体退役军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大家从不同部队不同岗位来到侨联这个大家庭,发挥了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树立起了退役军人的优秀榜样。希望大家要始终把“讲政治、听招呼、守规矩”摆在首位,在会党组的统一指挥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军队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新形势下的为侨服务能力水平;要继承和发扬好“忠诚担当、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人民军队优良作风,敢于面对风险挑战,共同推动省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期间,全体退役军人还开展了“人人参与文明旅游、人人共享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并参观了“百年同心 共筑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