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法顾委动态
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赴北京雷杰展达律师事务所调研座谈
2021年08月03日16:58  来源:中国侨联

8月3日上午,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副部长、法顾委委员马鑫等一行四人赴北京雷杰展达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活动,与律所党支部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新律师,律所党支部副书记、中国侨联法顾委委员牛琳娜律师等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新律师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程、团队建设、工作成就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在创新党建形式、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方面的探索成果。牛琳娜律师担任中国侨联法顾委委员多年,热心侨联事业,她表示,律所在提供为侨法律服务方面具有良好的经验和传统,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努力为海内外侨胞提供更加优质、全面、多元的法律服务。

马鑫副部长对律所党支部创新律所管理和加强党建特色品牌工作,激发团队活力和创造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牛琳娜律师立足专业、扎实推进为侨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他介绍了近年来中国侨联法顾委的建设情况及维护侨益工作的主要做法,鼓励律所加强与属地侨联、周边侨企的联系,继续把为侨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积极帮助中国侨联做好维护侨胞权益工作,争取在海内外侨胞中获得更大影响力。

双方还深入交流了为侨服务工作中的体会认识,并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交换了意见。

(责编:林萧凡、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