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建党百年专题>>侨联动态
辽宁省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年08月02日13:19  来源:辽宁侨联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辽宁华侨历史博物馆筹建工作,7月26日,辽宁省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共同前往辽宁省图书馆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文字、实物、视频等多种形式手段,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全面了解革命先烈追求真理的艰辛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回顾历史,继往开来。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展览,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动党课,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省侨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为侨服务做到实处,不断增强侨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侨界力量、彰显侨界作为。

辽宁省侨联领导安建晔、胡平参加活动。

(责编:王燕华、王金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