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经济科技>>商会动态
赵红英副秘书长出席富华国际集团
向河南灾区捐款仪式
2021年08月02日14:27  来源:中国侨联

7月30日,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单位、富华国际集团向河南灾区捐款仪式在中国紫檀博物馆举行。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河南省驻京办副主任孙兰红,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丽华,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等出席捐款仪式。

赵红英代表中国侨联、中国侨商联合会向富华国际集团的善举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赵红英表示,河南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广大海外侨胞和侨商朋友的心。连日来,他们通过捐赠现金、物资,直接参与救援,发来慰问等多种方式表达对河南灾区人民的关心和支持。其中,仅中国侨商联合会所属会员企业就捐赠2亿多元的人民币和物资,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今天,富华国际集团向河南灾区捐赠1千万元人民币,生动诠释了海外侨胞情系桑梓、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充分体现了富华国际集团对灾区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陈丽华表示,近日,河南省多地受灾,造成重大经济财产损失。水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根植于咱们中华民族血脉的优良传统。为此,富华国际集团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向河南省受灾地区捐款人民币1千万元,希望能为河南人民抗洪救灾贡献绵薄之力。

据悉,富华国际集团捐助的1千万善款已汇至河南省慈善总会。该善款将定向用于河南省三处急需修复的水毁项目,其中300万元用于河南省新密市超化镇双洎河河西桥灾后重建项目,350万元用于新乡市占城镇防汛救灾区域内河流堤坝修复项目,350万元用于卫辉市城郊乡东天平村水毁道路修复项目。

(责编:刘琼、王燕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