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西双版纳州侨联协调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助力缅甸侨胞抗疫
2021年07月26日14:51  来源:云南省侨联

7月19日,云南省侨联发出向缅甸捐赠液态氧等医疗物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倡议,作为与缅甸山水相接的西双版纳州侨联积极响应号召,倡议广大归侨侨眷、侨资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助力缅甸侨胞抗疫。

7月22日,西双版纳椰得纳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缅甸归侨许定腊夫妇通过云南华商公益基金会捐款1万元。

7月22日,西双版纳和泰置业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20000个医用口罩和1000个N95口罩,简单的捐赠仪式结束后,版纳州侨联已将物资发往德宏州侨联,由德宏州侨联助力边境地区和缅甸抗疫工作。

 

州侨联主席周春阳对许定腊夫妇和西双版纳和泰置业有限公司给予真诚感谢,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海外华人华侨和侨胞纷纷响应捐款捐物,处处体现身处海外,情系家乡之情,我州也多次接收到各类抗疫物资。

当前,缅甸及周边国家疫情日益严重,各类抗疫物资紧缺,大家所捐助的每一分款项、每一件物品,都充分体现了中缅山水相连,胞波情长存的友谊,也诠释了“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宗旨。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