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建党百年专题>>侨联动态
浙江省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3日15:00  来源:浙江侨联

根据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7月16日,浙江省侨联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邵春晓应邀到会指导。机关各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的指定书目,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检视,进行自我批评与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第九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省侨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成效明显。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维仁,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松一,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君明,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编:王燕华、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