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隋军参加办公厅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21日20:59  来源:中国侨联

7月21日上午,办公厅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在重温入党宣誓词宣誓墙前,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充分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而又重要的时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筹办“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示范作用。巡礼展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侨联党员干部更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机关党的建设方面走在前、做表率。

隋军同志在观展时指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侨联优势作用,广泛凝心聚力。以侨联机关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党建质量,争做学习表率。要从展览内容中汲取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强化侨联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把讲政治的要求细化、具体化,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认真落实好中国侨联“深化素质提升年”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各项任务,做好“三个表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侨联组织的作用和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奋发努力,通过扎实工作推动侨联机关党的建设和侨联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用实际行动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办公厅副主任张凌、刘红,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兼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李舰舶,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国家博物馆副馆长丁鹏勃陪同参观。

(责编:黄瑾、王金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