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阿华侨青年用歌声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阿根廷华人网 2021年07月20日10:10

(阿根廷华人网6月23日讯lisa)旅阿华裔青年用歌声献给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阿根廷华文教育基金会组织部分参加水立方杯歌唱比赛的历届优秀选手共同唱响经典红色歌曲,唱出心中最美的赞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唱出海外侨胞最强音。

微信图片_20210623204817

水立方歌唱比赛获奖选手庄刘安娜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经济和社会等各领域都取得的前所未有的发展成就,以及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立下了无与伦比的丰功伟绩,把一个贫穷落后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的国家建设成了一个繁荣昌盛的社会主义国家,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为实现国家的完全统一创造了条件。

微信图片_20210623205459

水立方歌唱比赛获奖选手王洪湖说道,不论我们身处何地,哪怕是在离祖国最远的阿根廷,也必须时刻谨记我们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民族复兴。愿我们不辱使命,沿着先辈开辟的道路胜利前行!海外的侨胞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感党恩,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为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621115655

阿根廷华文教育基金会刘芳勇会长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虽然我们身处异国他乡,对共产党的热爱丝毫不受影响。共产党是伟大正确的党,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是最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我们将永远跟党走,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党,共同祝贺党的百年华诞,也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