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建设部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航程 赤子侨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中国侨联 2021年07月20日09:5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的百年历史的了解,加深对党史和华侨史交汇融合的脉络深刻认识,5月28日上午,基层建设部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参观“百年航程 赤子侨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按照展览“探寻光明、同仇敌忾、迎接黎明、维护侨益、情系桑梓、春天故事、砥砺前行”7个部分顺序,仔细观看了每一幅照片和每一件实物,详细了解侨心向党、与党同行的百年历程和独特贡献。

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由支部书记张毅同志领誓,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加对海内外侨胞投身革命和建设事业所做贡献的了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意识,增强了对新时代做好侨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转化到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实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