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20日09:51

按照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根据办公厅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计划,5月28-29日,办公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河南林州开展以“感悟红旗渠精神 增强党员意识”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同志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看着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大家仿佛看到了红旗渠儿女战天斗地的真实景象。在极具感染力的讲解中,大家对“自立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

在红旗渠难度最大的地段——青年洞前,支部书记陈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期间,全体同志还参观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中国文字博物馆、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马氏庄园(刘邓大军旧址)等地,既在中华文字辉煌历史的学习中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又在“鞠躬尽瘁”、“百官楷模”马丕瑶故居中接受了廉政教育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