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建党百年专题>>侨联动态
北京市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12日13:00  来源:北京侨联

按照北京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7月9日下午,北京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李冬娟以“铭记光辉历程,赓续红色血脉,作新时代红色侨联人”为主题,为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九组组长邵长生一行到会指导。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泳主持党课,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登新,二级巡视员刘峰参加党课学习。

李冬娟从百年党史是一部英勇奋斗史,昭示我们要继承革命传统,百折不挠前行;是一部理论创新史,昭示我们要强化思想武装,铸牢理想信念;是一部为民服务史,昭示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根本宗旨;是一部自我革命史,昭示我们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部同心发展史,昭示我们要广泛凝心聚力,展现侨联作为,五个方面回顾党的奋斗历程,阐释党的宝贵经验,剖析侨史与党史的交汇脉络,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多维度对侨联工作和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号召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广泛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唱响“侨心向祖国、共圆中国梦”的昂扬主旋律。

李冬娟最后强调,一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核心内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是组织讲好专题党课、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四是抓紧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

苏泳指出,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推进第二阶段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对党史的系统学习把握,从中不断汲取精神滋养,激发奋进动力!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