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 百年华章续写辉煌
沈阳市侨联机关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年07月02日17:30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沈阳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机关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总结了我党取得成功的伟大经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我们为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组书记张梅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研读,把握精髓,深刻领会,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推进侨心向党迈进新征程,同心筑梦奋进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出侨界应有贡献。

观看大会实况之后,沈阳市侨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组书记张梅的领誓下,所有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言,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党组书记张梅向今年荣获沈阳市直机关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市侨联机关党支部授牌,向荣获市直机关工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的耿思威,向荣获沈阳市劳动模范的王伟颁发证书。 沈阳市侨联将引领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真情为侨服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将侨联事业做得更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来源:沈阳市侨联

(责编:王小林、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