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程学源会见西班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徐松华一行
2021年07月02日17:19  来源:中国侨联

7月2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程学源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西班牙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徐松华一行。

程学源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欢迎徐松华会长一行的来访,并感谢其在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向中国侨联捐赠富有纪念意义的“庆祝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福印汇集”。程学源对徐会长多年来在维护华社安定团结、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积极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中西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他在疫情期间积极为侨服务的行动表示赞赏和肯定。

徐松华介绍,这幅“庆祝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福印汇集”是由篆刻艺术家林旭平先生精心敬制,印有1008个篆刻福字,组成“100”字样,为党庆生。作品表达了旅西侨界对祖(籍)国和中国共产党的诚挚热爱和美好祝福。

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桑宝山,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朱柳,西班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主席刘光新,西班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顾问林旭平参加了会见。

(责编:王小林、黄瑾)
X